「鼎泰豐」一用數十年的好麵粉

簡實新村測試過許多麵粉廠牌,最後選擇鼎泰豐使用的同廠麵粉。世界知名的鼎泰豐,創始至今數十年未曾更換麵粉廠。品質好,價錢自然高,比起便宜麵粉,價格高出近4,饅頭的主要原料是麵粉,麵粉用的好,饅頭才可能更好,再貴也捨得用。

 

美國道氏Filmtec RO純水

除了麵粉,水也相當重要。美國道氏是全球淨水科技的領導廠商,簡實新村堅持,要用就用最好的,從老麵餵養、饅頭揉麵、到材料熬煮,全程使用Filmtec RO純水,濾掉自來水中氯氣、重金屬等任何不良成分,在健康上更是大大加分。

 

 

105高溫高壓潔淨製程

有了好水好麵粉,炊蒸過程更為重要,簡實新村高價採購擁有全球七國專利認證,百萬等級食品製造設備,高壓環境,蒸汽溫度可達105。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,超過100,連續加熱便可完全殺菌,105高溫製程,確保饅頭健康又衛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